中企动力 > 商学院 > excel打印不显示表格线
  • ?

    在excel表格里为什么打不出字

    Lucine

    展开

    1.在桌面新建一个文本文档, 右键-新建-文本文档.

    2.双击打开文本文档,复制横线内代码到文本.

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
    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CTF\TIP\{5621CC0F-3ABF-428b-BDF0-D8544FD3ED75}\LanguageProfile\0x00000804\{F3BA9077-6C7E-11D4-97FA-0080C882687E}]

    "Enable"=dword:00000001

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  3.如下图:

    4.点击文件,另存为到桌面.文件名改为excel.reg  保存类型:所有文件,点击保存.

    5.打开桌面上的ppt.reg文件;

    6.出现提示信息,点击"是",即可!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茗童贡献)

  • ?

    excel怎么显示表格线?

    麦克

    展开

    Excel显示表格线的方法 :

     

    1、    选中Excel表格中要调整出线框的区域。

    2、    在菜单栏中,找到“无线框”选项。

    3、    把鼠标放在“无线框”选项时,会出现菜单栏如图所示:

    4、    选中里面的“所有线框”即可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_够丶拥友贡献)

  • ?

    「Excel实用技巧」还为Excel表格打印不到一页上发愁吗?快收藏!

    田珩

    展开

    前言:多页打印到一页上,一直以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Excel小技巧,可据小伙伴来信咨询,此次就写个小篇文章送个大伙。(#^.^#)

    首先,还是普及一下这个小技巧:

    下面这个表格,打印时显示有2页

    想打印到一页上很简单:

    在【页面布局】选项卡上,直接就可以设置高度和宽度,也可以点打印标题,在打印设置窗口中也可以设置1页宽1页高。

    视图切换为 分页预览 状态,只需要向右拖动分页符,打印一页设置完成。

    拖动页边线,就可以快速调整打印区域,想打多少打多少:

    什么?你就想打印成两页,以F列为分隔线...难不住我

    选中G列,右键点击插入分页符,搞定!

    想删除某个分页符?右键 - 删除分页符,或直接拖动到页面外扔掉

    Excel解释说明: 在分页预览视图下,调整打印页面变得如此简单,不过真正用的同学并不多。用过的点点赞,看看有多少小伙伴经常用它。

  • ?

    Excel如何打印?要进行哪些必要设置,你了解吗?不会看过来

    廉念真

    展开

    Excel中表格做完后,如何进行打印呢?相信很多新手朋友不是很明白。这里我们就通过图文教程对Excel打印的必要设置,进行详细讲解。

    1、比如以下是1号至7号的工资表

    2、我们点击 打印预览 时

    3、弹出以下的预览窗口,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表格没有真正的线条,而且表格不完整,表格最后一列签名栏没有看到。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对表格进行基本的美化,这个时候要点击关闭按钮,来关闭预览窗口,回到表格中。

    4、回到表格后,选择表格正文的数据如下

    5、点击格式工具栏下的边框, 选择四周都是线框的 所有框线 按钮

    6、这个时候,表格正文都加了边框

    7、我们再次按第2步的打印预览按钮时,是以下的窗口显示,这时我们看到表格周围已经有线了。但表格还不完整,签名栏还看不到。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拖动垂直的两条虚线,左侧往左拖动合适的位置,右侧往右拖动到合适的位置。

    8、我们拖动合适的位置后,签名列就出来了,表格比较完整,相对比较美观了。这个时候表头和行都比较拥挤,我们可以调节他们的高度。

    9、我们按第3步关闭预览窗口,回到表格中,鼠标放在第一行和第二行之间,把两行之间的线下往下拖,以增加表头和正文的距离。

    10、通过这一步操作,表格和正文之间看着比较舒服了。

    11、表格行与行之间比较拥挤,我们这时可以左键拖动选择行后,然后再右键点击 行高。

    12、弹出的行高对话框中输入数值20,点击确定。

    13、经过上面美 化后,表格如下,这时再看表格已经很精美了

    14、我们再次按第二步打印预览时,预览窗口如下,已经达到我们需要的。

    15、通过上面设置后,我们就可以用常用工具栏中的打印功能,将表格打印到A4纸上面了。

    总结,经过通过上面的流程,我们看到Exce表格做完后,如何打印?其实更多的是细节方面的问题,主要用到了边框、设置行高、列宽、打印预览功能,这些细节需要我们平时多应用、多积累。

    本百家号:时代新生分享工作、生活、技能方面的经验,愿和您一起成长。请多多关注哦!

  • ?

    如何将Excel表格打印到一页上

    煽情

    展开

    相信大部分人都遇到过,当您打印Excel时会遇到我们的表格内容太大,打印不到一张A4纸上,这个时候有一种做法就是我们调整下我们原始表的行宽列宽,从而使其在一页纸上,但是这样调整其实还是费时,打印过有时候我们还需要再恢复成原始的样子,今天我们来分享下如何快速将较大Excel表格打印到一张纸上。

    如下图,我们打印的时候发现最后一列不能打印到一页上

    方法一:修改页面布局的宽度和高度,均改成1页即可,具体操作如下:

    方法二:运用分页符,视图→分页预览→调整分页符即可,如果我们要插入或删除分页符邮件选择插入或删除分页符即可,我们可以通过拖动分页符来设定我们打印显示部分,具体操作如下

  • ?

    Excel打印表格没有格子只有文本是为什么?

    齐若魔

    展开

      excel表格中的框线需要用户设置,屏幕上看到的单元格线是虚拟线,打印预览、打印时都不呈现。

      excel表格中的框线的设置方法最常用的有如下两种:

      一、用快捷命令设置。点击“开始”菜单,再点击“边框”快捷命令按钮,选择需要的框线格式即可。如下图所示。

      二、用“设置单元格格式”对话框。选中需要设置框线的单元格,右击,“设置单元格格式”,再点击“边框”选项卡,根据需要选择需要的框线即可。如下图所示。

      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静远斋少主贡献)

  • ?

    Excel打印表格方法,适合小白的实用方法

    Gita

    展开

    今天被同事叫来帮忙制作表格,打印报名表不知道该怎么把表格线打印出来,这里向大家分享一下方法,虽然很简单,但还是有不知道的同志。

    首先打开Excel,第一行填入表格需要的文字

    然后选中要一页要打印多少行,当然这个要调整好没行的大小,保证能写开字,在看一下预览就能知道一页能打多少行了。比如,我先选择了20行,格式→行→ 行高,调整行高25,这个高度我觉得人们写字没有问题了,这里我选择了这样调整,因为忘记别的方法了,有好办法的可以评论哦

    调整好了在蓝色区域右键,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,选择边框,把外边框、内边框都加上,点一下就加上了,再点一下就取消了,可以在示意图上看出来。

    现在你会发现想要的表格就出来了。

    下面我们看一下打印预览,文件→打印预览

    这里可以看一下我的表格是7列,最后一列联系电话没有显示出来,说明这一页打不开了,这样如果直接打印,联系电话就会单独在一张纸上出来,这里我把纵向改为横向就可以显示了

    有时候我们的表格可能行数选多了,一页打不开,点一下分页预览就可以看出来了,我这个就超了3行,可以用鼠标拖动蓝色横线到最下方,使表格成为一页。

    现在就可以打印了!如果需要有标题就把第一行设为标题就完成啦

  • ?

    为什么excel表格内容里看是全的,打印出来不全

    傲易

    展开

    1.看GH列中间的那条打印线,就知道,最后一列打印不出来。

    2.打印预览一下,真的,最后一行没有显示出来。

    3.WPS excel表格 在左上角选择【页面缩放】,然后选择【将所有列打印成一页】。

    4.选择自定义缩放,也一样的。

    5.其他版本的,【调整为:】这个选项不是这样显示的,它可能显示【缩放列为:1页】和【缩放行为:1页】注意啦:如果只是列宽多余一页,那行的地方要数一下有几页,如果有3页,行的地方就要写3页。否则设置不成功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贡献)

  • ?

    用EXCEL做的表格打印的时候为什么会有内容打印不出来?

    雪珊

    展开

      这是因为Excel软件里面的那些灰色的表格线,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表格线,只是显示出来方便你区分表格中的数据的。

      需要选择边框的各种样式,设置表格框线,这样出来的才是真正的表格线,才能够在打印机中打印出来。

      设置方法如下:

      1、选中表格内容;

      2、鼠标右键,设置单元格格式;

      3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选择边框标签;

      4、选择需要的线条样式,并按需求,点击外边框,及内部,即可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摩羯糖芯贡献)

  • ?

    Excel打印预览时看不到边框和网格线是什么原因?

    代真

    展开

    如果确信在做表时加了表格线,预览时不能显示。那也没关系,打印时会显示的。

      下面简单地介绍设置表格边框的方法。

      1、选中要设置边框的区域。点击格式工具栏“边框”右侧倒三角,弹出“边框类型”,选择“所有框线”。

      2、选择所有框线的结果如图

      3、预览如图:

      4、这里预览显示也没有上边两根横线和左边一条竖线。没关系,放大一下会看到的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sjz13jl贡献)

excel打印不显示表格线

所有视频需要登录后,才能观看

请先登录您的帐号,即可完整播放,如果您尚未注册帐号,请先点击注册。

img

在线咨询

建站在线咨询

img

微信咨询

扫一扫添加
动力姐姐微信

img
img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