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企动力 > 商学院 > excel每次打开都要配置
  • ?

    怎么将excel2016设置为默认程序

    婆娑

    展开

    “将excel2016设置为默认程序”的操作步骤是:

    1、打开安装有Office 2016办公软件的电脑;

    2、在Excel文档上,点击鼠标右键,点“打开方式”;

    3、如果Excel 2016已经是默认方式,那么将出现在“打开方式”列表中;

    4、如果Excel 2016不是默认的打开方式,那么点击“选择默认程序”;

    5、在“打开方式”中,选择“浏览”;

    6、在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路径下找到“Excel”程序,选择“打开”;

    7、勾选“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”,确定,即可完成以Excel 2016作为默认程序打开Excel文档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AHYNLWY贡献)

  • ?

    EXCEL单元格怎么设置输入时弹出格式提示信息?

    安梦

    展开

    如何设置EXCEL使在单元格输入时弹出提示信息?用EXCEL做统计时,统一格式是一件很麻烦的事,例如填写出生日期时,有人写成1989年11月7日,有人写成1989-11-7。如果在填写相应的单元格时弹出提示,提示用统一的格式,下面分享舍子方法

    EXCEL 2013是一款在各行各业广泛应用的统计软件。用EXCEL做统计时,统一格式是一件很麻烦的事,例如填写出生日期时,有人写成1989年11月7日,有人写成1989-11-7。如果在填写相应的单元格时弹出提示,提示用统一的格式。最后汇总统计时就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下如何设置使在单元格输入时弹出提示信息。

    1、首先打开要设置的EXCEL表格。

    2、选中要设置提示信息的单元格(行或列)。

    3、点击“数据”—“数据验证”,弹出“数据验证”设置框。

    4、选择“输入信息”,在其下填写相应的标题和输入信息。然后点击“确定”退出“数据验证”设置框。

    5、点击单元格,会弹出提示框“提示:请输入19xx-xx-xx”,设置成功。

  • ?

    excel中一个不起眼的设置 却将你的电脑未响应

    任寄文

    展开

    最近三个月excel一直处于假死状态 excel出现(未响应)

    问题:

    单元格复制内容后,粘贴到下一个单元格会出现此问题

    解决方法百度了许久

    1、迅雷冲突

    2、窗口设置冲突

    与以上两者统统无关

    近日才得到解决罪魁祸首为输入法,需要取消输入法的“开启剪切板收集”

    如今很多输入法为提高效率,增加了云输入,云提交,云同步。

    但是这些输入确是很消耗内存的。

    希望输入法可以改进兼容性!

  • ?

    excel使用教程:掌握这几项设置能让你制表更有效率

    伊迪丝

    展开

    1、excel使用教程直接进入表格界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当你每次启动Excel的时候,你都会停留在选择模板的这个页面上,在这个页面上,你可以选择模板,也可以直接点击创建空白表格,才能够真正的进入工作区。每次都要点一下,是不是很麻烦呢?看看,这里我教大家怎么取消这个开始界面,让你每次启动Excel都能够直接进入表格界面。

    2、excel使用教程Excel设置默认字体和字号每次制表你都要去设置你想要的字体和字号,是不是太麻烦了点。有没有办法能够一次设置,长期有效呢?答案肯定是有的,【文件】-【选项】-【常规】-【新建工作簿时】,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好你的字体和字号大小等,确定以后,你每次打开就是你设置好的字体和字号样式了,是不是非常方便呢?特别是对于一些眼睛不好使,想将字号弄大点的朋友,在合适不过了。

    3、excel使用教程隐藏表格中的0值制作表格时,我们希望一些0值可以不显示在表格中,将其变为空白单元格。这一项操作能够帮助我们搞定。

    4、excel使用教程Excel自动保存时间不管你多么的小心翼翼,但是也避免不了停电或死机。怎么办?表格都没有保存下来就停电了,所以,下面这个自动保存表格时间的设置是必须要掌握的哟!

  • ?

    如何把EXCEL设置为默认打开方式?

    Zora

    展开

           1、点击开始→控制面板,选择大图标,找到默认程序。

      2、进入默认程序后,选择“将文件类型或协议与程序关联”

      3、点击一下当前默认值,即可按照当前的默认值排序找到 MicroSoft Office 并双击此项目。

      4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选择 EXCEL软件打开之后点击确定即可;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我是来吓宝宝的贡献)

  • ?

    技能丨如何设置 Excel 启动时自动打开文件(或文件夹)?

    Huelva

    展开

    有时候,我们需要连续多天处理同一个工作簿,每天开机都要固定地打开它,Excel文件放桌面又怕不小心删除,藏太深了又难以翻找。

    那么,有什么办法在每次启动 Excel 时自动打开这个(些)文件呢?老冯在这里提供两种自定义方法:

    方法一

    启动Excel后,在“文件”→“选项”→“高级”中,在“启动时打开此目录中的所有文件”后的文本框填入文件夹的地址。如:

    E:\工作

    那么,当下次启动Excle时,“E:\工作”下的文件都会打开。

    注意:在指向的文件夹中不要放Excel以外的文件,否则可能会报错!

    方法二

    找到Office的安装目录,在安装目录下找到“XLSTART”文件夹,如:

    D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6\XLSTART

    其中“D:”是盘符。“Office16”后的“16”是Office的版本编号(16表示的是Office 2016版)。

    或者通过“资源管理器”的搜索功能搜索:

    然后,将要自动加载的Excel文件放到这个文件夹即可!

    注意:如果电脑中存在多个版本的Excel时,需要确认打开的对应版本软件下的“XLSTART”是否加载正确!

    本文是“办公精英”的原创作品,转载请注明出处!办公精英致力于“高效办公,畅游职场”,每天分享、回答各类办公与职场技能、技巧及原创观点。如果认同或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,请关注我,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!

  • ?

    office2016每次打开word都要配置进度的解决方法

    Shaine

    展开

    在使用office2016的时候,一些用户会遇到打开word文档的时候,会跳出:配置进度的界面,虽然,不会影响word的正常使用,但是,office2016每次打开word都要配置进度有点令人厌烦,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office2016每次打开word都要配置进度的解决方法!

    问题描述:

    office2016每次打开word都要配置进度,不过,EXCEL和PPT并不会出现这个,只有word不行。

    解决方法:

    点击“开始”——点击“运行”——输入“regedit”回车确定。

    注册表current user.software.microsoft.office16.word.option. 加入一个dword;

    把这个dword这个名字改成NoRereg 然后点击这个进入把值改成1就好了。

  • ?

    office Excel为什么每次打开都要安装?

    小滴

    展开

    有如下的解决方法:

    1. 通过重装Office以后解决此问题。2. 注册如若是Office 2003的对应问题,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:reg add HKCU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1.0\Word\Options /v NoReReg /t REG_DWORD /d 1回车即可若是Office 2007的对应问题,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:reg add HKCU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2.0\Word\Options /v NoReReg /t REG_DWORD /d 1回车即可3. 改文件,也最简单打开“我的电脑”——“C盘”——“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OFFICE12\Office Setup Controller”——找到一个“SETUP.EXE”的文件,对此文件重命名4. 改注册表开始-》运行-》输入regedit-》打开注册列表,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Classes,右键—》权限—》高级,选下面第二张图中第二个选项CREATOR OWNER ,点编辑,

    在完全控制,允许那边打钩,确定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lvrqing贡献)

    查看原文 >>
  • ?

    每次打开excel2010总是要先配置,怎么解决

    书蝶

    展开

      修改注册即可

     win+r  调出运行对话框

    输入  reg add HKCU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1.0\Excel\Options /v NoReReg /t REG_DWORD /d 1  直接回车即可

           

    3   注意 红色的地方根据自身版本自行修改

      03版  输入11.0  07版  ,改成12.0  10版  , 改成14.0

      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贡献)

    查看原文 >>
  • ?

    为什么每次打开excel都要配置进度

    艾米

    展开

    出现每次打开excel都要配置进度的原因是office配置注册文件有错误,通过命令修正这个文件即可,如下的解决方法:

    1、打开计算机,依次打开文件夹到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OFFICE12\Office Setup Controller,有的人在这个文件夹中找不到office setup controller,那么你的应该是在c盘的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(x86)\Microsoft Shared\OFFICE12\Office Setup Controller中(64位系统的原因);

    2、打开这个文件夹以后,会看到有一个setup的可执行文件,将其重命名,如命名为setup001。这样问题就解决了。如果还没有解决,那可能是下面的问题,继续进行下面的操作;

    3、在开始菜单中,打开运行窗口;

    4、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%windir%\Installer,按下回车,打开installer文件夹,在这里看到有很多文件,不用管多少,把所有的文件都删除就好了,同样问题可以得到解决。

    (本文内容由百度知道网友lvrqing贡献)

    查看原文 >>

excel每次打开都要配置

所有视频需要登录后,才能观看

请先登录您的帐号,即可完整播放,如果您尚未注册帐号,请先点击注册。

img

在线咨询

建站在线咨询

img

微信咨询

扫一扫添加
动力姐姐微信

img
img

TOP